Freak

梦想是成为相声演员。

人性特别次,完全是个垃圾,随便就骂街。

我不要脸,我还是跑出来卖安利了。

最近居然做到了日更的这篇文是关于一个非常非常老的CP的。文地址如下:

1,https://pinkland9852.lofter.com/post/273b64_159feeb

2,https://pinkland9852.lofter.com/post/273b64_1a723d8

3,https://pinkland9852.lofter.com/post/273b64_1a816ff

没有同好,非常寂寞。

本来不想卖安利的,但是手就是贱,没管住,于是就来安利了。

(此处请脑补和大人“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”那张图)


也不能算完全的安利吧,就是贴了一下CP双方的图,希望赏脸来看文的各位能对内容有一个比较立体的感受。

首先A部分就是我长期用来做头像的这位,也是我多年本命,hide。

是一个非常思维广并且欢乐多的人【真是粉。

粉们对他的称呼分为两派,我是大爷派的,另一派我决定不提。

此人在大量(其实并没有很大量因为总数就他妈不多)同人中被描述成妖孽娇羞诱受,尤其是在和林老板的CP中,简直是个婊受。

这是不对的!!!

所以我特地找了一张能表现其个人气质的图来安利:



看这个德行,分明是个不幸长得秀气的大爷好吗。

BTW,虽然长得秀气,但是他声音非常低,鼻音重。看起来是个软妹,听起来是个铁汉。

有很多比较软的图,比如这个:


怎样有没有感受到,你看那个恐龙多软。

他去世的时候三十三岁,死于一个被定性为自杀的意外事故。


B部分是叉团92之前的贝斯手,taiji,粉们多称其为大哥,长这样:

在砳砳的提示下我认为他穿的这是个非常有范的Bra【真的是粉。

大哥的图,不好找。这个跟名字有关,我百度图片搜他搜出了家宝你能信?

因为懒我只找了他三张图,除了上面那张还有:


以及:


有没有发现一些规律?

对没错他这个角度比较好看。后来他发福成了一个胖大叔。

大哥是大前年去世的,所以这个CP又称天堂组。


文里还提到了叉团其余各位,出于私心,只安利heath,因为他长得好看。

林老板也好看,但是我觉得林老板不需要安利。而且自从林老板练出了一对D杯大胸之后我就没法直视他了。一切比我胸大的男人都讨厌!讨厌!【重点完全错

heath是接替taiji的贝斯手,年轻,瘦,白,腿长,长得好,音域和贝斯相仿。

年轻的时候长这样:


(不许吐槽画质)

现在也老了,但是坚持瘦,所以算得上最能看的一个。


只有大爷永远是三十三岁最好看的样子。


好了今天的安利就这样了。


BTW,为了找图我翻出了初中时候的一个网盘,面对了一些黑历史,现在感觉不太好(非常想死)。

大家再见我去删东西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)